GLU升高

脑洞存放以备忘,无固定西皮野生粉
姜芯儿是我随手取的名字,就跟GLU升高莫名其妙一样。

看完418生肉,不禁开始怀念萨维塔……

在B站看MV,灵光一现找了几支SnowBarry,两个苦命人啊,就不能让他们互相治愈吗?

失去了KF(Killer Frost)的Caitlin和眼睁睁看着Ralph死在面前的Barry需要的是彼此啊!

想看他们坐下来聊着聊着就哭了起来,Caitlin会一边抹眼泪一边告诉Barry其实KF跟她讲了很多Savitar的事,Savitar为了逃避痛苦才选择了那条道路,他之所以会逃避也是因为除了痛苦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什么能带给他欢乐的触动,不管是人还是事物。

而Caitlin说不希望Barry的未来会那么痛苦,他还有战友,有闪电小队,有很多爱着他的人,即便全世界都抛弃了时间残余Barry,KF也没有,她还是会站在Savitar身后,甚至不惜对抗、伤害他们以前的朋友,因为也只有KF能够理解不被需要的痛苦,她曾经被Caitlin厌弃与恐惧,但她原本就是Caitlin的一部分,就像Savitar也本是Barry一样。

但是现在KF不在了,Savitar也早就烟消云散,他们虽然本应该高兴丢掉了原本并不接受的“另一个自己”,却只能觉得痛彻心扉,割除本身的恶并不是完善人格,而是抛弃了可以自省的镜子,徒留理性淡漠。

可人类是感情动物,有爱必有恨,无恶何为善呢?





评论(6)
热度(24)

© GLU升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