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U升高

脑洞存放以备忘,无固定西皮野生粉
姜芯儿是我随手取的名字,就跟GLU升高莫名其妙一样。

【TV闪/all闪】Crash,Crush,Cacophonies(13)

【0】

【12】

SY

前面剧情和绿箭312相关,不过没看过应该也不影响

【13】

 

难得的闲暇一晚,Barry哄睡Caitlin刚要回家意外地接到了Oliver的电话,对方的信号并不好,滋滋啦啦的电流声中Barry勉强听清了星城义警给出了一个地名并要求他尽快赶到,而在网上查了之后他才发现那不应该是Oliver会出没的地方。

 

几分钟之后Barry把Oliver送回了星城他的备用基地,扛着一个比自身重二三十磅的肌肉男跑了几千公里,即便是拥有超能力的闪电侠也有些吃力,于是在把人放下之后,Barry也终于让心中的疑问气喘吁吁地脱口而出:“哇,大佬,你的鹰都飞不起来,这次伤的真是重哈,好端端的你怎么会在那么一个穷乡僻壤打我电话,而且你身上那道几乎致命的新伤口又是怎么造成的?”

 

“我现在没有时间跟你解释Barry,的确出了一点事,而星城现在非常需要我现身。”男人三两下拽去身上已经因为摩擦几乎烧光的衣物,当着Barry的面换上了绿箭制服,“现在,我需要你送我去贫民区,之后的事情就不用麻烦你了。”

 

“嘿!过河拆桥啊,Ollie。”红衣义警揉了揉鼻子,尽管晚上的酒精并未对他造成影响,但长途跋涉的确也让他现在血糖水平岌岌可危,眩晕的感觉如影随形。

 

“Barry,星城是我的地盘,你只需要送我过去就好。以及,回去多吃点东西,我现在破产了,不然倒是应该拿张黑卡给你当路费?”Oliver开着玩笑一边检查装备,一边翻出了角落里的巧克力能量棒扔给高能量黑洞。

 

一秒之后,血糖稍有提升的哨兵拉好了自己的面罩,摆开急速运输的架势:“即便你还是总裁,如果我想,也能把你吃穷,懒得管你的领地意识了,送你过去我就回家睡觉,不光是你有艰难的日子,我也有需要面对的敌人,最近这个真是看得到抓不着让人急躁。”

 

电光火石间,两个人已经来到了嘈杂的贫民区,在男孩放下自己时,Oliver凑在对方耳边说:“Barry,照顾好自己,我最近有些自顾不暇,没精力能时刻照看你。”

 

“说什么照看不照看的,我又不是小孩子,背后还有团队支持,不需要你这么操心啦。”Barry刚要闪电般离开,却被Oliver反手抓住了手腕,对方咬牙切齿提高嗓音警告道:“实验室里面有些人我信不过,然而毕竟还没有证据能摊给你看,所以没法说那人是谁,以防你认为我在挑拨你们的关系,但是Barry,多当心,因为往往伤你最深的是你最信任的人。”

 

“……Ollie,你现在就是在挑拨他们所有人和我的关系,而我真的要回去睡觉了,上午的时候我才差点被子弹打穿脖子呢,虽然伤口很快长好了,可当时那一下子真的让我很紧张,需要好好睡一觉忘掉那种捏子弹时恶心的感觉,晚安!”

 

目送中城闪光消失在视线尽头,Oliver叹了口气,目前他不仅需要担心Thea或自己的性命,而且还得留意Barry那边的情况,Felicity查出来的一些Wells的情况令Oliver很是担心,然而在对方完全没有开展行动之前,Oliver也不能贸然插手介入。

 

 

 

酒吧里来搭讪的那个beta女孩Linda和Barry一样没有灵魂伴侣标记,她的手机号码在Barry的通讯录里安静地躺了两天,却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Barry,也许他还能拥有别的机会,消除被alpha标记后有可能被操控的恐惧,隐藏自己身为omega却转化成哨兵的奇异体质,简简单单地找个人谈恋爱。因此他顺其自然地拨通了对方的号码,并且惊讶地发现对方和Iris在同一家报社工作。

 

Iris搬去与Eddie同住之后,Barry回到了养父的家,尽管已经经济独立还要寄居在这里某种程度上会造成自尊上的困扰,但Joe认定Barry还应该在他的监护之下,更何况他现在身份特殊,不能被邻居发现秘密身份,还是回家来更安全。却不料发生了第二次约会时恰逢火风暴现身,Barry慌乱中把半裸的Linda晾在养父沙发上的窘境。

 

Barry处理好那边的事务回家的时候,Joe正坐在一小时前Linda无奈送别他的地方,握着一支啤酒,挑着眉毛等养子乖乖坐到他的身边才发问:“那个女孩?”

 

“呃,对不起Joe,我本来做好了一个很完美的计划,但是她突然压过来,我……”

 

“抱歉?我刚才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事情,你不会告诉我你们在我的沙发上做了什么吧?!”

 

“没……有,不是,我中途被叫去对付火风暴了,我裤子都穿的好好的!”鉴证官面对老刑警锐利的眼神还是败下阵来,“Joe,你知道我一直都更喜欢beta的,Linda她也没有灵魂伴侣的标记,我觉得她很可爱,所以我……”

 

“嗯,你也说了灵魂伴侣标记,如果你早点告诉Iris,或许她连那个标记都不顾也会跟你在一起,但是已经晚了……”Joe灌了一口啤酒,“我很开心你能走出来去找别人,但你真的更偏好beta女性吗,还是你潜意识里还是想要找Iris那样的女孩?”

 

“Joe……”Barry飞速去给自己也拿来一瓶啤酒,“你是想说我不应该和Linda约会,因为我拿Linda当做Iris的替身?”

 

“嗯嗯,我没有那么说,我只是想以我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你,我见过很多被alpha伤害的omega,并且,我也见过很多互相伤害的beta和omega,反倒是alpha和beta这种组合更安全。”

 

“那我难道出生就是要受伤害吗,我也不想是个omega啊!”男孩猛地喝了一口酒,没有受酒精影响,却被液体呛得咳嗽。

 

“不,Barry,没有人出生是为了受伤害的,我只是想告诉你,不管是恋爱还是结合,不管是和什么性别的人在一起,都有可能发生伤害,而你不能因为害怕而不去尝试。你脑子比我好使,懂得也多,不用我告诉你其实alpha才更适合你对吧?”老刑警拍了拍养子的后背,看着对方还泛着泪花的双眼说道,“你知道为什么当初我们草率地认定你父亲是杀害你母亲的凶手么?不仅是当时的证据可以说是铁证如山,还因为你的母亲是个omega,而你父亲是beta,这种案子太多了,alpha有可能会囚禁毒打omega,但绝不会下手杀害他们,他们同样被生物本能操控着,但平时在暴力犯罪里一片空白的beta反而经常出其不意地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而相对来说更为柔弱的omega就是他们暴力释放的受害者。对不起,Barry,我一直没有跟你说过这点,因为我不想让你困扰。”

 

男孩一直安静地听着,直到养父终于啜饮起他的啤酒,他才惴惴地再度开口:“其实我知道,你说的这些我当CSI之后都查到了,我还是很害怕那种所谓的AO契合。我……昏迷前那次发^情^期,被一个alpha带回他家了,那条说‘我很好,在公寓里请不要过来’的信息是那个人替我发的简讯。”

 

老父亲听完差点摔了手里酒瓶子,扳住Barry的肩膀急躁地问道:“你当时为什么不说实话!如果他标记了你怎么办?!”

 

“他没有,我不知道他是谁,那时候我脑子乱成一团,那个地方我后来凭借记忆找回去,但是已经人去楼空了,我……我不知道我回去是想做什么,感谢他还是问他愿不愿意交往试试,你看,我尝试过和alpha在一起,Joe,可是没有什么然后,我昏迷了九个月,那个人现在肯定不记得我是谁,他现在可能也和他的灵魂伴侣在一起了吧。”

 

“哼,你要是记得他是谁,我倒是要找上门问问那个把发#情^期omega拐回家占便宜的alpha,,知不知道这样触犯了omega保护法!”

 

“别这样Joe,我一直没跟你坦白也就是怕你这个态度,我已经25岁了,就算在当时也快24岁,那种情况下也算自愿发生的吧。而且他那次对我真的很好,比大学时候追我那个alpha好太多。”

 

“Barry,那个混蛋后来怎样了,没有再骚扰你吧?”Joe撇了撇嘴,拿起没喝完的啤酒一饮而尽,并在同时听到Barry给出满意回答,“他被你警告之后就没再纠缠过我,现在更不可能拦得住我了,放心吧Joe,我可是闪电侠啊,除了逆闪电,谁还能跑得比我快。”

 

“Barr,我一定会帮你抓住逆闪电,我们会找到让Henry无罪释放的证据,相信我。”揉了揉养子的头发,老刑警起身居高临下看着Barry,而得到对方点头回应之后,指了指酒瓶,“这周的家务你全包了吧,下次不要在沙发上乱搞,上去二楼很难吗?!”

 

“Joe!!!”


TBC

 

好水的一节对不对,我也是这么觉得……但对接下去一节有点承接作用所以就水了一下

评论(7)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U升高 | Powered by LOFTER